AsukaSH

一个内心少女的、伪文艺真逗比的、浪漫主义情怀的Sherlock粉。
最近痴迷Kingsman。
手癌晚期,懒癌早期,急需关爱与治疗。
羞涩蠢萌,欢迎勾搭~(。ゝω・。)ゞ

今天补科林叔的电影补到了《最毒妇人心》,虽然画质渣到哭完全马赛克,但是挡不住科林叔年轻时候的美丽(不对,是英俊)。科林叔饰演的男主是个花花公子,中间有一幕是他站在船上搭讪一个漂亮妹纸,但是妹纸已经结婚了。他问妹纸爱她丈夫吗,如果爱为什么不待在一起呢?妹纸说爱不一定非要在一起啊。于是妹纸问他他结婚了吗,他说他在恋爱,妹纸说那你们为什么没在一起呢?男主说“不,我们现在就在一起啊,我正在跟她说话。”
OMG,简直是泡妹绝技~不过妹纸也是机智的反驳了~好有趣~

关键点是他泡不到妹纸还耍赖诶,跳进湖里面,把妹纸急得半死,然后他浮上来说“就算我淹死了又有什么关系呢?反正你又不爱我!” 233333333
评论(2)
热度(4)

© Asuka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