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kaSH

一个内心少女的、伪文艺真逗比的、浪漫主义情怀的Sherlock粉。
最近痴迷Kingsman。
手癌晚期,懒癌早期,急需关爱与治疗。
羞涩蠢萌,欢迎勾搭~(。ゝω・。)ゞ

2015.6.6
今天是上海cp16第一天,为了这一天到到来真的激动了好几天,然而就在从学校去高铁站的路上我发现。。。我!忘!记!带!门(zhi)!票(shang)!了!【请大力的嘲笑我反正我已经收到了几万点伤害】,当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世界是黑暗的,前途的渺茫的【并不】。好在现场附近500米有个便利店可以买票于是我顺利的进场了 【其实过程是曲折的】。
其实我默默关注 @尔雅亦云 大大很久哒~我很久以前就担心在现场抢不到大大的本子所以提前在淘宝上买好了预售【大大我是你迷妹啊,你看我对你的自信与爱!】于是进场就直奔【依然过程曲折】r26去取我的预售啦~拿到特典跟本子很高兴有木有~此时门(zhi)票(shang)已上线的我通过蛛丝马迹发现摊位上坐着的画手大大竟然是隔壁楼的校友~我内心是开心der~【然而以后在路上见到画手妹纸脑袋里联想的全是那两张海报上的图我觉得我不能好好上学了 [ 大雾 ] 】此时作者大大不在,于是我决定先去买买买回来再找大大要签名~👏
接下来的过程总之就是#漫展逛展未半,R区花光预算##花光预算不要紧,卖萌眨眼求无料#酱紫。
最后,从3楼回到R26,我见到了作者大大。在我心目中,大大是一个萌萌哒【看大大头像】,情感细腻哒【看文】,理智【看脑洞】哒,有趣哒【看互动】女神。但是我今天见到大大的时候,整个人都惊!呆!了!大大你为什么是个披着cos装【纯黑色】带着面罩【纯黑色】的御姐!?说好的感性理性兼备面若桃瓣目若秋波的坐在摊位后面开心的穿着小当家一样的复联cos服的萌萌哒女神呢!面罩惊呆!
#至今仍不知道那天所看到的大大的面容#
大大非常耐心的帮我签名~我超开心der~大大说谢谢我的支持的时候我想说~大大你的本子我以后继续买【大大帮你每篇文点赞算吗】~本子超赞,赠品超赞~
即使我没看到大大的容貌,这依然不影响我爱她。👏👏👏谢谢大大给我的签名~么么哒!

评论(4)
热度(5)

© Asuka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