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kaSH

一个内心少女的、伪文艺真逗比的、浪漫主义情怀的Sherlock粉。
最近痴迷Kingsman。
手癌晚期,懒癌早期,急需关爱与治疗。
羞涩蠢萌,欢迎勾搭~(。ゝω・。)ゞ

[Harry/Eggsy]Fallen Angel——送给Auska的生贺文

嗷嗷嗷!!!有肉!!!好好好wwww我喜欢!谢谢我阿喵小天使 ✧*。٩(ˊᗜˋ*)و✧*。爱你爱你么么么~这个生日礼物太可爱辣wwww(蹭蹭

抖S喵(ฅ●ω●ฅ):

 @AsukaSH  生日快乐www本来最初是想写甜甜的全零向送给你,但是时间不足……果然还是肉写着最方便XD(你!




擅自沿用了《八月,照相馆》的一些设定(我要催更!)然后还是当成平行世界好啦,避免被我毁掉甜甜的恋爱氛围……QAQ


努力满足了吃醋梗+冲印暗房play(说真的我实在不了解那个地方QAQ,所以有bug就请……当做没看见(诶?


最后祝小导演的作品在全校展映上取得的好成绩ww要一直这么甜甜的噢~


(正文)




Eggsy刚下课就接到了Harry电话,对方在电话里告诉他相片已经冲洗好,可以在交给杂志社前先让他看一下。




“诶?真快啊!哪套?”Eggsy一边吃撕开面包袋一边随口问。




“Fallen Angel。”Harry说,语气里听不出情绪。




Eggsy的手停顿住,他记得那组写真,拍摄时间很赶,他甚至没有来的及和自己的恋人商量。虽然并不是多么色情露骨,但是拍摄备注里要求的眼神和神态还是让他有些别扭,起初他并不同意,禁不住好友的软磨硬泡,最终妥协了。




“呃…Harry,你生气了吗?”男孩儿试探性的问。




“晚些时候见,Eggsy。”Harry说,然后挂断了电话。




*


完整版这个链接试一下:


https://medium.com/@ssicatom/harry-eggsy-fallen-angel-21584e714871


 ——————————


最近我就是专注生贺,所以不要问我这周的更新去哪里了(逃走

评论(2)
热度(20)

© Asuka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