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kaSH

一个内心少女的、伪文艺真逗比的、浪漫主义情怀的Sherlock粉。
最近痴迷Kingsman。
手癌晚期,懒癌早期,急需关爱与治疗。
羞涩蠢萌,欢迎勾搭~(。ゝω・。)ゞ

       写在生日前一天

      从9月开始一直到今天,我都在忙期末作品,所以消失了好久,错过了lofter上好多有趣的文章。有趣的文章我可以慢慢看,可是愉快的生日不知道能不能补回来,因为明天过生日还要忙着给短片做后期,像我这样的苦逼制片人兼导演大概全校也就我这么一个了吧QAQ嘤嘤嘤。

       本来说好生日那天短片成片就能传到网上的,结果这其中发生了很多意外,完成的日期一拖再拖,现在也不知道能不能赶上交作业的最后一天了。加油吧~先放出马甲版海报激励一下自己wwww因为是同性题材的短片,大家都想低调一点于是全体披上马甲了23333333正式版不长这样,各种信息齐全,不过也没好看到哪儿去。。。

       没错,你们没看错,编剧是 @机智的王冠 小王子wwwwwww其实原来我是想找她要图书馆哈蛋文的授权直接改编剧本拍出来的,但是后来一直过不了老师审查的那一关,于是在老师的胁迫下我一改再改,改到最后我们俩谁也不认识这剧本了2333333要是16号全校展映的时候大家说故事不好看,那就怪老师wwwwww

       感谢小王子一路陪伴,认识你真好wwwwww

评论(2)
热度(6)

© Asuka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