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kaSH

一个内心少女的、伪文艺真逗比的、浪漫主义情怀的Sherlock粉。
最近痴迷Kingsman。
手癌晚期,懒癌早期,急需关爱与治疗。
羞涩蠢萌,欢迎勾搭~(。ゝω・。)ゞ

魔都slo6的流水账repo

      吸取了上次看cp16没带门票的惨痛教训,我昨天特意5点半起床检查好所有该带的东西,然后在晨雾中启程去上海参加slo6辣~为了不像上次那样空手套白狼似得拿无料回来,我买了十包辣条wwwwwwwwww我的计划是见到喜欢的太太、友善的摊主就去投喂辣条。一开始我还担心辣条投喂不出去,其实我都顺利投喂出去啦wwwww每个收到辣条的妹纸都开心,我也很开心wwwwwww

      出发前我就列了一张扫本清单,然而扫本清单上一半的本子我都没有买到。。。要么窗了。。。要么没抢到。。。QAQ会场实在太远了,妹纸们的购买力太强大了QAQ 我决定乖乖等通贩。

      其实会场很小,但是参加的人好多,一千个妹纸挤在一起看mv一起尖叫这种经历实在太难得太有趣了,尤其是看完kingsman的mv的时候,全场的姑娘们一起鼓掌,这种感觉太幸福辣wwww

      当然辣,昨天最开心的是不仅在现场见到了好多太太,还提前在地铁上成功跟薄荷太太面基了wwwwwwwww超开心der!!!又萌又软又美的薄荷啊!!真的好想扑倒舔舔舔www!(¯﹃¯)在会场的时候,各种机缘巧合我见到了仰慕已久的太太们,太太们不仅文写的棒,颜值也超高!于是我就去找她们要签名辣~顺便投喂了太太们pejoy~诶嘿嘿~完美留念~要不是我颜值太低我就去找她们要合影了~

      图一是昨天的战果wwwww, 图二是心爱的太太们给我的签名诶嘿~图三是薄荷太太的扇子,我的天,这把扇子被薄荷太太菊花太太染烟太太把玩过夸奖过!拍照的时候我觉得我在妒忌这把扇子wwwww

      见到太太们太激动的我因为要去见同学所以提前离场了QAQ,太激动的结果就是我站在地铁上睡着了,睡意朦胧的跟同学吃完饭,又在她贴心的守护下睡着了。。。差点没赶上火车QAQ当我甩着棉花糖一样软绵绵的腿狂奔在火车站的时候我都快飞升了23333333

      真是一波三折,非常愉快的一次slo之行wwwwwwwww

      希望以后还能参加这样有趣的活动wwww

评论
热度(2)

© AsukaSH | Powered by LOFTER